close
可惜…沒有把這歷史性的一刻拍下來…因為,我完全沒有預料到這是真的。 95年12月27日,該來的始終沒有來,我想我不會這麼幸運吧 !第一個月的努力就成功啦, 所以一直以為她只是遲到而已,在陳豬頭的慫恿下就買了驗孕棒回來試試。看到它慢慢的浮出第二條線,我想總有不準的時候吧…而且…怎麼可能呢? 後來決定還是別鐵齒,下午再到醫院檢查一下,比較保險。在忐忑不安的等待中,醫生只告訴我說「你懷孕了」,一下子腦中一片空白。 滿腦想到的是怎麼辦,我要變老、變胖、變醜了…完全沒有當媽媽的心理準備。小欽剛好在大陸,只好先透過電話告訴他 他在電話那頭也很驚訝,不過倒是比我高興多了。我想他若在身邊應該會是那種把你抱起來飛的那種人吧… 當天也有照超音波,只看得到小小一粒肧胎,都怪我一時嚇呆,沒向醫生要回來做紀念… 不過,上天還是給了將在一月生日的我倆一個很大的生日禮物,感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