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想承認「孕婦會變得多愁善感」這件事,但我的確是因為有人讓座給我而感動…

 

518是個還滿熱門的公車,常常出捷運口就有一班車,但那時車下已圍滿人,我不想也無法追趕過去,

只能慢慢走,所以上車時自然沒有位子啦…但就在我上車的同時,有個高中生眼明屁股快的起身讓座

給我,我真想頒給他個熱心助人獎章哩…畢竟我自認還行動矯捷,然後身形也不算笨重,然後還

是為著社會上還是有善心人士的存在而感動,在心裡暗暗掉淚「台灣還是有希望的」…哈哈

應該沒這麼嚴重啦,但是此行可風,所以下車時我又再向那個高中生說了聲謝謝,我想有回應的話

,他以後應該會更積極的讓位吧,這樣也是造福更多人哩

 

另外,最近我感冒了,原以為懷孕後我變得很強壯(因為小欽中間感冒好幾次,我都完好無恙),

沒想到,就在一個炎熱的晚上,我穿的少加上踢了棉被而感冒了,雖然我從沒想過要當偉大

的母親,也自認不是那塊料,然而再不舒服也不大想看醫生、吃藥,就算我的垃圾桶已經裝

滿了水餃、我的鼻子快脫皮、耳朵也快痛起來了,還是想苦撐下(因為感冒藥吃了就會想睡、火

氣大,更不舒服)

但是我仔細想想,何苦為難自己啊,原本就已經夠想睡了,再加上感冒整天頭昏也不是辦法,還是

去看醫生吧,相信醫生會給我好的方法,讓我快快痊瘉,否則小朋友處在一個整天哈啾、酷酷嫂、

熱熱的環境裡也不見得好受吧…,真的希望感冒快快好,不然在熱天裡全身發熱可是不好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