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欽工作一直都很忙碌,見到小翔翔的次數也沒我多

但小翔翔就是非常喜歡小欽

像以下的照片,原本我在拍之前是躺在床上

小欽則是在床下吹頭髮(他剛洗完澡)

小翔翔一見到從浴室出來的小欽,竟立刻跨過我,向他奔去

真是天地良心啊……嗚嗚~~~~~

這就是他們父子相見歡的樣子啊





忍不住要抓一下爸爸的頭髮




再看個鏡頭合照一下











--------------------------------------------

這是分隔線

為什麼要隔開

因為我手殘,其實只有上面三張勉強可看

其他的都好模糊啊

不是沒有焦點



就是有一方不清楚

但忍不住要說,小欽洗完澡還是一付累樣啊





小翔翔再斜眼瞄一下爸爸


os:這人年紀好大喔

都是魚尾紋哩



隔天要上班了,小翔翔照例送我們出門

眼睛又張好大啊





我覺得這張他的表情有點色色的



還是一樣有雙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