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週歲了,人生中第一個生日,當然值得紀念

爸媽下班後就帶著我走到相館去拍照

我們沒有去拍那種沙龍照啦,因為太貴啦,反正只是做紀念,心意到就好囉


首先,當然要來個全家福,這張我有穿鞋鞋耶!

不過,一切都是個假相,因為這鞋子太大啦

一下就掉出來了!






一歲的我,有沒有很帥氣啊?

大家都說我有超齡的成熟啊(果然和爸爸有像到)





拍照時,還知道要去扶爸爸耶




看旁邊也是滿帥氣的,可惜爸爸當然還是一付累樣





因為一下班爸媽就帶我來了,所以他們都沒有特別sedo

不過,這也不是太重要,畢竟重點是男主角我啊





後來,爸爸抱我時,我就有點不聽使喚啦

因為我已經粉想睡覺了,卻還被逼著來拍照

(媽媽小心得:拍照應該要趁小朋友剛起床精神好一點時)





接著,竟然做起鬼臉,還吐起舌頭來了




再來,當然就是要下去亂爬了,真的是無法控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