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很多事都需要一股衝動

買東西尤然

其實,我只是皮夾的一個扣子壞了

看在它所費不貲的份上

雖然換個扣子就要450元,而且還得送回法國維修

還是決定要換(因為我想大概可以用個十年吧……目前已將近四歲了)

到了櫃上送修之後,所以的卡及錢都要拿出來

就順道看了其他皮夾

st-512333-s200.jpg

哈,真是深得我心啊。真喜歡

他的尺寸及功能:

  • 商品尺寸:約寬13.5 × 高9 公分
  • 功能:1個鈔票夾 + 八個信用卡夾 + 1個零錢夾
  •  簡直就是為了我量身訂做,雖然我知道他很貴

    可還是帶回家了

    心裡當然有罪惡感,可是買了新東西的喜悅更甚於此

    這也是我買個自己的禮物,慰勞自己第二胎懷孕的辛苦啦(雖然目前也沒什麼辛苦到)

    沒辦法,總是要想過理由,才會好過一點

    總之,就是高興啦

    不過也要警惕自己,以後有二個小孩要養,真的不可再亂花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