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玩德瘋的忠實顧客已經好幾年了,添購的東西從小孩子的玩具用品到主婦或是媽媽的生活必備品,無所不包,最近的心頭好,則是reisenthel收納系列,只是,因為每次上架產品有限還有口袋不夠深,我還沒將想買的東西通通搬回家。現在,就先來介紹我第一批下單的東西吧…

只有我和鈞鈞在家的晚上,騎上波比車,拿好reisenthel菜盤籃用收納購物袋、帶好錢包,準備往全聯出發囉,採購中元節要用的雜貨

IMG_6056  

雖然reisenthel菜籃用收納購物袋收起來就是小小一根,裡頭也有內袋,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同系列的另一咖輕便環保購物袋,所以就將所有家當放在裡面,往全聯出發囉…

IMG_6058  

到了超市,將reisenthel菜籃用收納購物袋套在籃子上,就可以開始採買囉(我覺得要是用在大×發、好ㄨ多的話,更是適合,因為推車夠大,可以直接整個套上去,我用在菜籃,實在有點大材小用啊)看見沒?裡面還有個內袋,有二枚白白的東西,是適用於德國超市的代幣(台灣的尺寸不合,所以就…觀賞用就好)註:展開尺寸: 長 32.5 cm, 寬 51 cm, 高 38 cm ,收合尺寸:  8cm X 6cm X37cm,重量: 225g(摘自玩德瘋官網

IMG_6060  

隨便逛逛,就已經裝的滿滿

IMG_6061  

結帳時,店員很貼心的,拿出來刷條碼,就放回原位,所以我完全不必再重新排列,付完帳輕快地一提,背著就可以回家啦。限於全聯菜藍大小,看似袋子裝的滿滿,其實背起來,大概只到一半的高度而已,這袋子真的很適合購物狂主婦(當然不是我),尤其是開車至大賣場的人,車上應該都要準備一咖,以備不時之需

IMG_6063  

背起來的樣子,實在不大像購物袋(雖然裡面真的是重的要死),又因為我只帶一枚小孩出門,會拍照的那位,已經去上畫畫課了,我只好自拍獻醜了

IMG_6065  

回到家,把所有戰利品擺出來,真的是很能裝啊~~~(重死我了,這還是比較適合開車族去買菜,方便提了就上車,菜籃族可能要考慮一下同系列的多用途購物車啦)

IMG_6073  

若對上列物品有極大興趣,或是想糾我團購的

請至:玩德瘋http://www.wonderfulselect.com.tw/category/?cat_id=5744

(老公,請不必幫我查價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