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3.22我們換到婦幼去產檢,是給林陳立醫生看…人好多,和我第一次看不一樣。

第一次是我一號,都沒什麼人,所以我就亂問醫生一堆問題

檢查時他也很耐心的慢慢看、解釋

但後來我是中間的號碼,在還有人看診時我就在診間內、簾外等啦

當然等我進簾內時…外面也是好幾位在等待了

林醫生一直很認真的看著螢幕…護士很不識相的問題上個病患開藥的問題

他也只好手邊動邊回答…

然後他突然說是男生…

其實我們是完全看不出來

他又再動了一下說沒錯是男生…

就這樣我們的小寶貝應該是男生吧

原本只是知道懷孕,但現在知道有個兒子啦

不論是男生或女生我們都會給他滿滿的愛,也希望他平安健康的長大…愛你喔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