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以來,我的肚子有時會有冒泡的感覺(我知道這也很抽象啦)

就像是有人在肚子裡面打嗝吧,通常會連續二、三下,會有啵啵的感覺(當然是聽不到聲音,就是一種feeling咩)

之前請教有生產經驗的親朋好友

他們說胎動也就是小朋友在動,就像是有條小魚從肚子的左邊遊到右邊的感覺

再看書,寫得更抽象了,說是有種蝴蝶在肚子裡飛的感覺

這這這……這種形容詞,我看再有想像力的人若非親身經歷,也無法想像

我問醫生,他說小朋友的確是會打嗝的(哈哈,我覺得很有趣,跟我一樣)

隨著週數愈來愈大,他的小手小腳也會愈來愈有力氣,當然肚子的空間也會愈來愈小啊

所以胎動就會愈來愈明顯,我很期待這一天呢

附帶一提,昨天去上媽媽教室

醫生說,懷孕時子宮會變大成原本的四十倍

然後結論是,子宮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我覺得應該說是個神奇的東西比較適當吧…

 

小寶貝還是要很健康、平安的長大喔,你的爸爸媽媽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