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之後,我就覺得自己得了被害妄想症

其是是言過其實了

正面的想,應該是說變得更有同理心了

怎麼說呢?

在沒有懷孕之前,就算在路上看到一百個孕婦,也沒有什麼感覺

但在自己也加入帶球跑一族之後

才發現路上的孕婦還真多呢

而且基於比較的心理

我還會觀察一下是他們美呢,還是我比較漂亮

結論是,去媽媽教室時比較容易看到打扮的較漂亮的孕婦

路上的話就普普了

至於對於小朋友方面

只要在電視或報章媒體上,看到有小朋友得腸病毒、生病、意外之類的新聞

都會讓我覺得皮皮挫,擔心小寶貝以後上學玩耍什麼的有什麼危險

雖然小寶貝還在我的肚子裡悠閒的長大

但我想到再幾個月之後,我就要更擔心東擔心西的

就算神經再大條,當了媽之後大概也會神經兮兮的吧

當父母真是不容易,從他還沒出生就要擔心到老

而且對他們的愛從不停止

可見上輩子一定是欠他們很多

此外

回南部看到表姐的二個可愛雙胞胎,大概三、四歲吧

我下午去時,他們神采奕奕的玩個不停

晚上再去看他們,還是一樣,完全不顯疲態

我看了覺得有點頭痛,就問我爸爸說,難道他們身上有裝電池咩,怎麼都不會累啊

他只淡淡的說…你要有心理準備

媽呀……想到以後要追著小孩跑,我就有點腿軟了

希望小寶貝健康平安的長大,做個乖巧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