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欽忙季終於結束了,不過還是沒什麼機會出去玩,因為他又去出差啦。
所以只能在家拍拍照
剛好我穿了新洋裝,就拍拍照做紀念啦
不然懷孕期間還真沒什麼照片
有點可惜了我還是如此美麗…哈哈哈。

目前已經快三十週了說,肚子有感覺變大,小寶貝也很會動
常常讓我晚上睡不好…不過反正也沒剩多久啦,還可以忍一下


這件洋裝我很喜歡,缺點就是太長了
我已經買最小尺寸了,還這麼長…
可見美國人的腿真的比較長啊,等生完我要把它變短一點,繼續穿
只是到時候若還是個小腹婆的話,千萬別以為我又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