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的一個星期,媽媽還是有下來看我

爸爸因為公司要上班,所以只好又和我二地相思啦

這時候的我,脖子終於比較有力氣一點,可以抬頭比較久一點

我媽媽一直懷疑是我的頭太大的關係

因為表哥已經二歲多,可是頭和我差不多大小耶

害阿媽一直擔心我以後會沒有安全帽戴

而且我只要做抬頭的動作,就會有很多抬頭紋,皺紋多這點,倒和我爸滿像的

媽媽同事說,看我皺眉頭的樣子,還頗有憂國憂民的感覺



洗完澡,也要來一張露點照,不過我比較含蓄,所以露二點就好


這個呢,是媽媽幫我買的mother care的屁屁衣

總共有3件,是個很神奇的衣服

怎麼說呢?我已經八個多月了,可是衣服是三個多月時買的

隨著我慢慢長大,衣服也跟著「長大」,愈來愈鬆

所以我才可以穿這麼久啊,真不知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既然是過年,免不了要到處奔波,賺一點將來的學費啊
在初二這天,一大早,爸爸媽媽就載著我回嘉義和所有的親友會面啦
我還是一臉愛睡啊




一下就到了初四,一早爸爸媽媽就又要帶我回嘉義啦

我從床上被挖起來,實在是有夠想睡的

沒看我眼眶還含著水,帶著感情哩

這頂可愛的帽子是舅舅買的,其實他是給十二個月大的小孩戴的

沒想到我才六個月,這帽子就已經很「緊蹦」了

在寫文章時,我大概八個月,帽子早已戴不下,只能留給家裡以後的小嬰兒了







咻一下,我們回到了彰化,在車上睡了一覺,精神又來了,人生中第一次過年真有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