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12去嘉義看阿祖(其實應該是去給阿祖看吧)

留下了我們三人第二張全家福

這時我的頭髮已經長一點點了,也有比較多的肉肉了




但是媽媽的頭髮正開始掉,大概已經嚴重到要禿頭的地步了

因為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頭皮啊,為了小朋友,媽媽們真的是很偉大哩



時隔四個多月,趁著清明連續假期,我們又回嘉義去啦

四月天實在有夠熱的,在彰化山上還得穿小外套

可到了嘉義,我的汗如雨下,還沒中午媽媽就先幫我洗澡,換一套薄一點的衣服

原本還要洗頭的,可媽媽還沒準備好,Terry阿姨就把我脫光了

為了怕著涼,只好先把身體隨便洗洗就好,也造成我頭髮有點油油的感覺


這張照片,是我和媽媽自拍哩

我娘拿著相機,可能只顧著要拍清楚,卻沒想到,自己的臉腫成這樣

(有路人建議,應該把我媽部分刪掉)

看來自拍技術有待改進哩,幸好,我還是適時的做出可愛的表情,配合吐出舌頭來


接下來,就比較好一點點,可是臉還是很大

看來我娘應該多跟豬頭阿姨學學,拍照時要記得收下巴啊




後來,在媽媽的呼喚下,阿爸也加入自拍的行列

套句奶奶的話,他們二個大人的頭還真是大啊,尤其是爸爸,還是不大有精神耶




拍了幾張,我有點累了,到底要不要結束了,我笑不出來了



還是來吃手好了,這比較有趣一點

畢竟大爺我現在正在長牙,牙齦有點癢癢的




接下來,是我們父子的合照,你看,我們都有肥肥的下巴,大大的肚子

而且還擺出一樣的pose,是不是很有父子臉呢



爸爸看不下去媽媽剛剛拍的照片,就幫我和媽媽再補了一張




可是,我實在很累了,就先告辭了,媽媽你慢慢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