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又是一篇追溯文…媽媽總是無法及時發文

又不必每天帶我,真不知道在忙什麼

娘曰:還能忙什麼,還不就忙著幫你做便當哩


此時的我,雖然才八個月又十二天,不過卻有很多的第一次在我身上發生囉



比如說,這時的我,已經坐的已較穩囉

雖然偶爾還是會晃一下,但是大概已經可以坐一下下啦


還有,我的舌頭,還是一樣的靈活

總是三不五時的要讓它運動一下,拍照時也是要出來見見人,和大家打一下招呼



當然,有些事情,我想是再也不會改變的

比如說,我的單眼皮……我想,我以後應該就是那個單眼皮的型男,而不會變成雙眼皮的帥哥吧





還有,一樣的對於塑膠袋之類的東西充滿興趣

只要會發出沙沙聲的物品,我都非常喜歡

瞧,我媽媽竟然只拿一包巧克力脆片就想打發我……







不過,就算再好玩,拍照時,我也是知道要好好瞧著鏡頭,才會帥帥的


頭髮也有一點長了,看我睡醒時的雞窩頭就知啦


眼睛這時好像有一點感染,所以有一點黃色的眼屎



不過,在我去給醫生伯伯看過後,很快就恢復正常啦

還有,偷偷告訴大家,這時我已經有了人生中的第一顆牙

但是媽媽來不及幫我拍照……



再來呢,我也藉著穿衣服向我親愛的爸爸輸誠一下

爸爸你看:i love daddy耶……

記得幫我買玩具喔




其實,我還有一件i love mommy的包屁衣,但還沒機會穿

我也是同樣的愛著我的媽媽喔

讓我用我的無影手向她致意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