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最疼愛我的阿公抱著我

你看他上班多辛苦,和我的膚色真是落差粉多哩



小朋友都很喜歡吃手,以滿足口腹之欲

我也不例外,有時還要耍狠一下

怎樣?還沒看夠嗎?




再讓你看清楚一點!!



這天,要去高雄的姑婆祖家,瞧我在車上就樂得眉開眼笑





但我有時也滿含蓄的啦




高雄,真的好熱,你看我和爸爸都一付超熱的樣子

而且爸爸竟然還穿長袖……有夠笨的




所以,我實在笑不大出來,畢竟真的很熱啊



還是和媽媽拍照比較好,媽媽最疼我啦



混到快晚上時,我們又殺去屏東吃豬腳

當然我還是只有喝奶和吃奶嘴啦

豬腳那種東西,哪輪得到我啊





雖然如此,我還是在我的愛車上玩的很高興啊

不過,話說回來,老爸,還是來點零用錢花花吧,讓我買點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