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所穿的衣服,都是媽媽同事給我的恩典牌衣服

阿姨的小孩大我半歲,可是他的衣服我剛好都可以穿耶

而且,重點是,他的衣服都很帥氣喔

像這個條紋連身衣,就超可愛的啦

這天,爸媽回來後,照例把我帶到樓上睡覺


等待睡覺前的空檔,我開始玩了起來

沒想到,我最愛的竟然是台「計算機」…

這可讓我媽媽非常緊張

因為啊,他以前最討厭在圖書館念書時,坐在會計系的旁邊

因為,他們真的很討厭,除了不停的按計算機,還會一直用鉛筆寫字,又擦個不停的

整個桌子就跟著抖抖抖的

沒料到,最後還是和念會計的阿爸結婚了

可是會計人的工作感覺都很辛苦啊,媽媽大概不想我以後走這行吧




星期六一早,爸媽忙著整理報稅資料,我也沒得閒,當然是得在旁邊陪玩啦



不曉得為什麼?小朋友好像都會有鮪魚肚耶

特別是當我穿著polo衫樣子的衣服時,特別明顯啊




再一張,感覺也是差不多,不過爸爸也是有啊,我們真是父子情深啊





在地毯上玩,總是得有人顧著,不然我一下就開始把玩具拿起來試味道,這也是挺麻煩的

於是,我又回到了車上

照例,對於相機套非常有興趣,一定要拉拉看



咦,發生什麼事了?




我看看,原來是爸爸在旁逗我啊

害我看到快跌下車了




媽媽又和我自拍了

這次,是我負責拿相機喔(最好是啦)




但我媽媽自拍時,都會把他的臉拍的很怪,所以還是我獨照就好

小朋友特有的純真表情啊~~~




轉過身再摸一下媽媽的臉



抬起頭來繼續拍,小翔翔,你怎麼流口水啊

難道是因為媽媽秀色可餐嗎?

(這位太太,您想太多了吧)


br>
再一張沒流口水的正常版,看來媽媽有進步中

技術有愈來愈好的感覺


再來是我的獨照



再一張



還有,小朋友對於吊扇類會轉的東西都非常有興趣耶…

尤其愛拉繩子類的

我也是一樣,拉著繩子就覺得非常的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