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媽媽之前就有訂商業周刊

明明還有半年多才到期,媽媽為了那歐舒丹的贈品,又瘋狂加訂一年

搞得現在還有一年多才到期,女人的衝動真是太可怕了

小翔翔我為了從小培養商業頭腦,當然也要來看一下哩



雖然我含著奶嘴,但這一切都不妨礙我看雜誌

來,先來翻一下



還是側個身躺著看比較舒服

(爸爸,我是學你的啦,看你都躺著看書,我也要啦~~)




來來來,終於要進入雜誌內容了




不過,它有點難翻哩,我費了一翻工夫才把它打開



這個廣告還挺有型的,型男不只要有頭腦,也要會打扮啊




但是,這個「阿肚仔」到底是誰啊?




容我再仔細研究一下




還是沒有fu,這果然不是我的菜啊

小朋友應該還是只能看丁丁或巧虎之類的東西吧…





我還是繼續做小朋友該做的事吧,拍拍照,吃嘴嘴好囉



這個貝親的嘴嘴很有趣,不曉得為何外殼都要做很大

也好啦,這樣顯的我的臉小一些





拿下嘴嘴,還我帥氣的真面目

(但是,媽呀,我們的床也太亂了吧)



讓我不得不皺起了眉頭啊




看一下臉還多能苦,這已差不多是極限了吧




別再拍了,小翔翔我可是快要不耐煩了





還不停止……



那我只好換個表情,來賣笑一下囉




再裝一下茫然的樣子




現在我牙已有八顆囉,上下各四顆




有圖有真象喔

(媽:希望不要太早蛀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