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要去好市多的停車場拍的

假日的好市多,人超多,通常停不到免費的停車場

但是,對面有個大公園,雖然要二十元,但至少不必吸廢氣,所以我們常常停這

小翔翔坐推車還是一付大爺樣



腳,一定要跨著伸出來,才有氣勢




晚上,和我的帥哥爸爸拍個照



雖然,我們二個都長的很帥,但真的是不大像啊

左看右看,我還是和外公比較像啊





這是爸爸趁我睡覺偷拍的,其實他是影像檔,這只是其中一個畫面

為什麼要特地放這張呢?因為爸爸說我睡覺時眼睛轉啊轉的,大概是在作夢吧

他覺得非常有趣,就錄下來囉



睡醒繼續和爸爸合照



管他們怎麼拍,反正我就是要繼續吃手就是啦





當然,也要和我最愛的媽媽拍照啊



雖然我已經快一歲了,媽媽的頭毛還是沒有長得很齊

瞧他額頭正中央,就有幾根像個小草一樣的頭髮,看來還滿搶鏡的




看到媽媽的髮型,小翔翔我也忍不住要來個很瞎的表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