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外公外婆搬家了,要搬家新買的房子

他們很好心的讓爸爸媽媽也搬到舊家來

於是,趁著阿公阿媽到新竹喝喜酒

也帶著我上來台北幫忙搬家


其實


我是來亂的吧……

大家在一團亂之際,還要看顧我


先來開看這裡面是什麼?



再來,打開門看看,外面是什麼?





實在等著有點不耐煩,來講個電話好了……





不過,這隻電話,真有夠難用的

怎麼都沒有聲音啊



難道我拿的方式不對嗎?

幸好有阿公伸出援手





但我覺得還是聽不清楚耶,都快翻臉了



原來,要這樣才聽的清楚啊?

(其實你拿的根本就是壞的手機吧?)

看我,有沒有很有蔡董的架勢啊?



講電話真累人

而且媽媽就在我旁邊,也不知要打給誰,休息一下好了




再來吃個手,當點心






搬家真是辛苦啊,雖然媽媽今天就搬很多東西來了

但爸爸出差回來後,還是又到租屋處搬好幾次,才清空…

媽媽的消費能力真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