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終於嗎?

還是說,好快~~~

小翔翔一下子從我的肚子蹦出來已經一年了耶

原本,我想要照著我寫blog的時序來寫一歲感言

可是照我落後的進度來看,若不先寫的話,可能等他二歲了還沒發表…

實在好會拖啊



彷彿,或者說印象還好清淅啊!我不是剛懷孕而已嗎?

怎麼突然預產期還沒到就生了

而且,一下子小翔翔就一歲了




小孩子的成長,真的好神奇。不,應該是說,生命就是這麼神奇

從一個全身軟趴趴,整天以ㄋㄟㄋㄟ為主食的小baby

慢慢地,他的脖子硬了,可以自己抬頭

再來,他會翻身了,然後就要坐起來囉

或許,也跟著長了人生中的第一顆牙,第二顆牙

接著,會想要扶著東西站,東移西動的

更快地,就會走、跑了

而這麼巨大的變化,就只發生在這一年多的時光裡

所以說,小孩子的成長真的是需要我們多多關注、費心的

因為他不像成人,成形之後不會有太多的變化

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與成長

真的讓我覺得新奇又感動,真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變得這麼多愁善感啊



這一年來,我和小欽幾乎都週都往彰化跑

雖然一星期有近三天可以和小翔翔在一起

但是,總是覺得不夠啊!!

和小翔翔一起鬼混的時光,真是再多也不嫌啊(當然現在超皮的,有時候會覺得累)

(但是再累也沒有日夜照顧他的奶奶累,而且奶奶也不像我們可以趁著上班調劑一下心情)

原本,我以為小翔翔因為和我不常見面,所以會不熟

但是,真的是母子連心啊(哈哈,好像沒有父子連心這句成語)

現在小翔翔已經會叫爸爸、媽媽之類的

每次只要我打電話回彰化,他就會在旁邊叫媽媽(有時候覺得不在他身邊,聽了都要飆淚了)

若我在身邊,他也只要找我,不理最疼他的阿公、阿媽

看我抱別的小孩,他也會偷踢人家或要快來給我抱

真的是讓我覺得,再累再辛苦都值得啊

以後的日子會怎樣誰也不知道,但是,我和小欽一定會抱持著最大的愛心來對待我們的小翔翔寶貝

當然也是這樣對待我們親愛的爸爸媽媽啦(雖然偶爾在爸媽身邊還是會耍賴裝小)

(但是有父母的陪伴與照顧,真的很幸福啊)

祝福小翔翔及所有的小朋友都有快樂的人生,平安健康地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