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是為了什麼來到台北呢?

其實啊,是彰化阿公腎結石啦

雖然是小小的石頭,但醫生說要開刀取出比較好

阿媽就得照顧阿公啊,所以媽媽又把我接到台北來暫住一下


附帶一提,這次我來台北,超壞的,在家都一直哭

除了媽媽在家的時間以外,我都不肯待在家

(其實可能是認生吧,這次好像是星期日上來台北的
然後,星期一大人去上班了,小翔翔可能覺得很陌生)

然後,阿公阿媽每天只好把我推到外面東看西逛的

連我最愛的ㄋㄟㄋㄟ都不肯在家喝

阿媽只好每天溫好奶,然後把我帶去外面喝

阿公阿媽就說,我再住一個星期,大概整個中山區的人都要認識我啦……



好啦,廢話不多說,還是來看我可愛的照片

我穿著可愛的屁屁褲,和我的外公,劉先生……


雖然呢,很多人說我和爸爸長的非常像

但其實我才是阿公的copy版吧





快一歲的我,最喜歡玩聽電話的遊戲

不管拿到什麼東西,都要來cosplay一下

咦~~~怎麼聽不大清楚???





我換個位子聽一下,看會不會好一點?



這樣好像比較清楚一點,但是訊號仍然有點微弱……




難不成,要靠到阿公身上才可以聽得到咩?





喔……好啦,阿母你不要再講了,認真上班,別摸魚了

我在家也會乖乖努力上班的





再來,是我去參加媽媽員工親子日的照片啦

這天,我的狀況有點不大好

為什麼呢?因為我有一點中耳炎,醫生開了藥給我吃

但是,中耳炎的藥有一種很害羞的副作用…………

就是


會一直想便便


於是,短短的半天,即使媽媽帶了三片布布,卻還是不敵黃河氾濫

在大家親子其樂融融的時候

媽媽和心羲阿姨卻忙著帶我四處洗屁屁,換布布……完全只是來亂的啊


照片裡的佳美阿姨也是個新手媽媽,小者者小我幾個月,也是頭好壯壯


基本上我和美女拍照都還滿高興的,也很配合的吃著嘴嘴……





但是輪到和心羲阿姨拍時,我已經有點想回家了,所以開始不賞臉啦……

我踢……



我踹……

看我的迴旋踢……





還不放我下來……

真是可憐了心羲阿姨啊,他和我的第一次抱抱,就這樣迅速的結束……






這天,也剛好是我農曆一歲生日

家裡有買了一個大蛋糕替我慶生……

但因為身體不適的關係,我的臉有點臭臭的…




即便這樣,還是要吹一下蛋糕啊,順便許個願





希望所有的人都健康快樂,小朋友都平安順利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