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高興了……差不多到了要喜極而泣的地步吧……

媽媽在脫稿三個月之後,終於要邁入我的人生第二年了

雖然有點慢,跟不上我的成長

但是,比起媽媽的蜜月已經去三年了,照片還沒洗出來,也沒什麼好計較的吧


因為阿媽說小貝比不適合過一歲生日

所以,我們非常的低調,完全沒有過生日的感覺(其實在台北已經偷偷的慶生了)

一如往常,媽媽還是讓我穿著她最愛的屁屁衣

因為這樣可以包住我的鮪魚肚,媽媽說這樣很好

不必像穿著一般二件式的衣服般,常讓我的小肚臍跑出來和大家打招呼



其實,我是一直要掙脫媽媽的懷抱…一點都不想讓人家這樣抱著啊



換爸爸抱了,但我也一臉呆樣

其實爸爸的臉也差不多吧



先看一下旁邊好了,真不知何時才要放我下來



什麼!!沒看到我的臉別過去了嗎?竟然還親我……真是太超過了



快放我下去吧



後來,天氣有點涼了,天也要黑了

媽媽把我抱到房裡繼續拍





雖然我已經一歲了,可不變的是指甲還是長的很快

而且更不愛讓人剪,也因此我的臉常常花花的

自己抓的亂七八糟的



希望媽媽的自拍技術能好好進修一下,最好能像小妹阿姨一樣

不要每次都拍的像背後靈一樣,實在不大好看……



還有,小翔翔的皮膚真的很好啊,忍不住讓人想捏捏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