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可愛的小玩具,也是在我所加入的社群所購買的

同樣也是德國貨,品質保證。價格,當然也是保證的貴!

playmoile123系列,是給小小孩玩的,他的網址裡有好多適合一歲多小孩玩的玩具

所以,價錢還是保密好了

這組是給一歲半的小孩玩的

叫做farm puzzle

原廠的介紹寫的還挺清楚的

除了可以當大型的拚圖外,也可以同時讓小朋友玩,並且認識動物。一舉二得!

P1060626.JPG

當把所有的人及動物拿出來後,空出來的就是大拚圖啦

我們大人看來覺得很簡單

但小朋友很好玩,他們有時就是硬要放下去,卻不會去把他轉個向

其實,這也代表了,小孩子是很單純的啊,沒有什麼心機

P1060629.JPG 

裡面只有一個小朋友,他可以站或坐

站或坐時的動作調整,有個小小的卡榫,稍微轉一下就可以了

然後頭也可以三百六十度的轉動

P1060627.JPG

此外,小朋友還可以坐在馬上

不過坐姿只有一種而已

也是用卡的方式

 P1060628.JPG

德國的玩具,真的是很精美啊

顏色漂亮,也不會掉色(我覺得會掉色的玩具真的很醜啊)

我覺得這大概就有點像大號的樂高吧

其實我還買了一組白雪公主

但零件比較多,角色也很多

小翔現在可能還不大適合

所以先收在櫃子裡

不過,有位媽媽買了仙度麗拉組,可是介紹的非常詳盡

礙於經費有限,我就只買了一組嘗嘗鮮(若可以的話,真想全部掃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