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剪頭髮了

其實現在還沒開始掉髮

依照上一胎的經驗

大概要生完四、五個月才會開始嚴重地掉髮

但是生完小孩這一、二年來

都不大注意外表

常常都去三百元以上的店剪頭髮

更慘的是過年前因為沒什麼時間,竟然淪落到員工理髮店剪

它惟一的優點大概就是便宜吧,只要140

但是,也真的就是那個價值

把我的頭髮剪的超齊的

到了三月多,我的頭髮處於一個很尷尬的狀態

超容易翹的啦

 

加上,我覺得像周幼婷、李詠嫺、楊謹華之類的短髮也滿好看的

所以一發狠,也把頭髮剪了

P1060693.JPG

但,我對著鏡子猛照

一點也沒有俐落的感覺啊

反而像是戴著香菇假髮哩

然後,顯得我的肉餅臉又更大了

真是畫虎不成反類犬啊

希望頭髮趕快長長,至少有個學生頭的樣子,或許會好看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