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張東曜醫師的台兒診所做了高層次超音波

他原本在馬偕醫院工作

所以一開始我也是打去那邊預約

才發現他已經離職,自行開業

上一胎原本也是要去那邊做檢查,可是太熱門了

預約不到,後來跑去台安做檢查

醫生人還不錯,其他的工作人員也滿親切的

不過做這檢查,真是累到我了

怎麼說?

一開始先由放射師來做檢查,大部分的器官看得差不多了

後來換成張醫師來,也是再看一遍

但是最後到臉部的時候

小寶貝一直很不賞臉,不論醫生怎麼搖、戮

他都不為所動,我就一直起來走走、躺躺、檢查

就這樣一個小時過了,對於臉部,還是一無所獲

醫生是說剛好有宮縮,所以他被卡住了,也無法轉動

後來實在等不下去了,只好先趕回去上班

下班再過來~~~~

下班後馬上又趕到診所去

結果,還是一樣,小寶貝仍然非常地害羞

我只好去吃個麵再回來試試

幸好,吃完晚餐後,他終於肯露臉了,也才讓檢查能順利的完成啊

以下就是今天醫生給我的照片

首先,是位小男生,重量大概830克

(是比之前大多了,但我覺得自己的體重上昇地更快啊,竟然已經要55了!)

P1060860.JPG 

小寶貝正在思考,到底要用什麼姿態和大家見面比較好?(有皺眉頭的感覺)

P1060861.JPG 

再來就是男主角的特寫了(我偷偷覺得天啊!該不會有個蒜頭鼻吧?)

P1060862.JPG 

最後,露出結實的小臂膀,還有可愛的小臉臉

(我想大概只有爸媽們才會覺得這種不知在拍什麼的照片很可愛吧?)

P1060863.JPG 

其實,以上應該都是附帶拍的照片吧(自己覺得應該是3D、4D之類的)

不是一般高層次超音波的照片

下面的才是醫生給我的照片

得來不易的側面照

醫生應該是要確認鼻骨之類的

所以很堅持一定要照到,才會花那麼多時間吧

P1060869.JPG 

再來一張

P10608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