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的側面圖,據說鼻子滿挺的(不過這沒生出來前,我是半信半疑啦)

下巴那邊不是在吃手指,手指沒那麼大,應該是整個前臂的樣子

黑洞處就是眼睛啦(難不成和小翔翔一樣是個大眼睛帥哥?)

P1070290.JPG 

我覺得我的預產期實在很混亂…

好像有算錯耶,上次明明是三十週,卻講是二十九週

所以隔了二週之後,我自己還是給他算三十二週好啦

但是大小好像都超前了一週耶

 

本次體重好像控制的不錯,為58.3公斤,只比上次多O.5公斤

雖然我還是一樣暴飲暴食…但大概當天水腫比較不嚴重吧

或是體重計壞了…所以量完體重我也滿驚訝的…反正也當是自我安慰吧

即使我只胖0.5公斤,但是小寶貝竟然從1700克變成2100克左右

(其實也和他的姿勢有關,當天他雖胎位已正,不過臉是向外面的,所以不好量)

所以大概都胖到他吧…

醫生還在我的手冊上寫胎兒略大,是說,真的有那麼大嗎?

不過我自己比較小翔翔同時期,是有大一點點,但媽媽也同步的比同時期胖啦!

即使是第二胎,我還是要說懷孕好辛苦啊

為什麼男生不能也懷孕一下

大家輪流,一人一次,比較公平一點哩?

進入八個月後,雖然還是粉靈活,但是雙腿愈來愈粗

橘皮組織都要出現了,然後小腿、腳踝、腳掌也隨著水腫

早上起床量體重的話,大概是胖八公斤左右(約59),看來十公斤的額度很快就要用完了

同事說比起其他孕婦,我算很好的了(哈哈,那天還有人說我很漂亮,不管他是不是安慰我,我都要當真啦!)

整個下盤變的超穩的,走路也沒辦法像之前那麼輕快

(還有個可惡的人說我臉變圓了!)

而且要是講話快一點,竟然也會喘!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生第三胎以上的媽媽,明明知道懷孕有種種的不便及不適

但還是很有愛心義無反奮的再一次懷孕哩

人生若沒有什麼意外,比如說中樂透的話

這一應該是最後一次懷孕啦,所以再辛苦(哈,其實也沒那麼辛苦啦,而且可以大方坐博愛座的感覺還不賴)

也是要忍過去,只要看到小寶貝平安健康出生就足夠了…

期待下星期的產檢哩!

喔喔~~對了,要特別紀錄一下

這次小欽有陪我去產檢,雖然他路上塞車讓我等了很久

不過有先生陪伴感覺還是很幸福

不像之前護士問有沒有家屬一起來,我都回答自己來那麼辛酸

而且小欽再不來,真的就是要直接和小寶貝見面啦……

雖然因為工作關係不像小翔翔時常常一起去檢查

但基本上還是要公平一點,二兄弟不要差太多咩…

小寶貝,爸爸媽媽也很愛你喔,也都期待和你見面喔

你也要努力長大(但是也不要變成巨嬰啦),到時候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