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有一盒蘭陽第一家的牛舌餅

P1070337.JPG 

其實很久沒有買這類的產品了,但久久吃一次,卻覺得和以往大不相同…

印象中或是以前吃過的的牛舌餅,都是厚厚的,咬下去脆脆的

雖然好吃,但是非常容易黏牙……所以常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

本著水瓶座愛嘗鮮的心裡,打開包裝看到裡面有四盒不一樣的東西

特別吸引我注意的就是

牛舌餅(宜蘭餅)創始第一家的新產品---0.1公分超薄牛舌餅(宜蘭餅)

P1070341.JPG 

雖然包裝上看不出來,但是圖片總可以看得出來它「超薄」吧!

到底有多薄呢?

我到他家網站查了一下:

劉師傅發現宜蘭傳統的牛舌餅在台灣人的心目中已有既定印象,

就是稍厚稍硬且黏牙(和我的感覺差不多哩),

他決定讓這不起眼的牛舌餅改頭換面,

於是他用半年的時間,研發出只有0.1公分的超薄脆餅,

純手工桿製而成,除口感絕佳更融入低糖無蛋健康概念……

 

真的是很薄,薄到可透光,大概比紙厚不了多少…也因為這樣,打開時有點碎掉囉

(其實是我先摔到啦,不然原本應該不會破這麼多)

這麼薄,只有0.1公分,大概可以榮登全世界最薄的餅啦…

P1070342.JPG  

品嘗一下鮮奶口味的味道,濃濃的鮮奶味,一咬入口都是牛奶的味道

(連小胖都跟我搶……)

配上阿里山珠露,就是令人倍感幸福的下午茶啦(二者真是絕備)

而現代人最重視養生,他們家的超薄牛低糖無蛋新健康概念

,除了選擇對人體最健康、最高級的原料外,也因是全程手工製作而顯珍貴啊

雖然小小一盒裡面只有五、六片,可是卻充滿著師傅的心意耶

此外,去年經濟部商業司有舉辦97年度台灣夠禮數伴手禮15項 活動

這個0.1公分超薄鮮奶牛舌餅也是名列其一的唷

(老板還有個藏金禮盒也有入選啦,不過十五個就給人家占二個…

老板你嘛讓一點機會給別人啊:P)

 

除了鮮奶口味以外,同樣屬於超薄系列的還有

鮮奶/乳酪/楓糖/椰香/紅麴/竹炭/咖啡/香椿/海苔/三星蔥,十種迷人口味。

(光看這些口味,我是真的要流口水了,又繼續拿出來吃)

吃完鮮奶口味後,我也吃了綠薄餅

P1070340.JPG 

薄度和鮮奶口味差不多

一打開就是濃濃的三星蔥香

幸好,這個沒有被我摔到,外觀還完整

P1070343.JPG 

牛舌餅三兄弟PK一下…排排站拍個照

(由上而下分別是鮮奶、傳統口味最牛牛舌餅以及綠薄餅)

P1070346.JPG 

再來一張在盒子裡的合照

(由左至右分別是鮮奶、傳統口味最牛牛舌餅以及綠薄餅)

P1070347.JPG 

雖然最牛牛舌餅,就是比較像傳統的牛舌餅因為較厚而破得少

但是我覺得超薄的還是比較好吃耶…畢竟鮮奶比較合口味

此外像乳酪、楓糖、紅麴、竹炭、香椿及海苔口味

讓我也都很想嘗試看看…

下次和爸媽去宜蘭大溪港買魚時,可以趁機買來試試

(等我買回來,再來分享一下最愛到底是哪個)

破除大家以前對於牛舌餅的印象

原來牛舌餅除了又厚又硬外,也能變得又薄又脆,而且不黏牙

想了解更多者,可以參見:www.i-cake.com.tw

P1070338.JPG 


同場加映

三星蔥捲

 

原本我就愛吃蛋捲(之前常常買嘉義福×軒來吃),另外也超愛吃蔥

每次吃火鍋時,蔥都是整碗的配著吃

現在,竟然有人把我的二個最愛合體囉

P1070345.JPG 

吃起來我覺得雞蛋香濃郁,雖然有加入三星蔥,但卻又不會搶了雞蛋的味道

而且也不會太甜,不像有的蛋捲,竟然可以吃到糖粒…

雖然是第一次吃,但覺得挺不錯的,也要列入採買清單…

有趣的是,它--三星蔥捲榮獲上班族最愛零嘴耶,有機會真的可以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