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產檢,花了好多時間啊!

或許姜醫師是和平的醫師,所以得從和平到婦幼來

所以,總是沒法像其他婦幼的醫生一樣,準時在五點半開始看診

通常,會在六點十分左右姍姍來遲

即使我是掛二或四號,等到我看診時,通常其他醫生大概至少二、三十號了

有時候覺得這樣等待好累,像今天明明是四號,但從我五點多到醫院至看診結束已花了二個小時

真的是有點累,況且我一個人去,實在是還滿無聊的

不過,碰到一位你信賴、令人覺得溫暖的醫師,我想再多的等待都是值得吧!

況且我想我也不會再生小孩了,雖然產檢也是挺花時間的,但就再忍耐一下囉……

 

今天量體重,我「嚴重」懷疑體重計壞了

明明星期一的時候我量也還沒59公斤,但今天一量竟然60.3公斤啊

和上次二個星期只胖0.5比起來,很顯然這二個星期增加2.1是比較實在的

若平均來看,一個月胖2.6就還可接受一點

醫生還問我晚餐吃很飽嗎?不然怎麼胖這麼多?

天曉得我超怕量體重的,通常要等產檢完才吃耶……

我自己分析,大概是我最近超愛吃鹹奶油麵包,零食吃得多,加上沒什麼運動

體重就很快地失控了!

趁小欽回來拍個照,真的有變「腫」(雖然我很不想如此形容自己)

但就孕婦來講,應該也還算混得過去,既然都快生了,就不要太嚴格啦!

P1070328.JPG 

正面看起來真是福態

P1070329.JPG 

很想和小翔翔來個正面合照,但是他非常不賞臉啊!

我的臉頰和小翔翔一樣,都有肥肥的臉臉

P1070331.JPG 

接下來,看一下主角小寶貝

醫生和上星期一樣,在我的手冊寫了「胎兒略大」(領先九天的大小)

是說,有這麼大嗎?需要每次都寫咩

然後要把照片給我時,我看醫生在上面畫畫

還想說他到底在畫什麼?結果他是幫我們這些看不懂超音波的人

把臉部的輪廓描清楚一點,好讓我們比較好想像他的樣子……

此外,小寶貝現在約2450克啦,比上次略重350克

真的是很努力的長大……繼續加油喔

P1070348.JPG 

懷孕到了八個半月,真的是愈來愈辛苦

除了水腫,體力也明顯變差,抱小翔翔也愈來愈沒力

只能抱一下下,就覺得好喘……

真的是很想趕快生出來,好想大叫:我不要再穿孕婦裝啦…

小欽去印尼也幫我買了些衣服,不過不要穿孕婦裝的前提

也是得瘦得下來,擠進那些衣服吧!

本次產檢完,要來認真準備生產用品囉……小寶貝,一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