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非廣告文啦,純屬心得~~~

以前都一直覺得Crocs的鞋子很醜

或許大部分的原因是看到的都是大人穿

而且都是基本款的大頭鞋

但有一陣子常常看徐曉晰的部落格

發現他兒子金小子常常穿這個鞋子,而且圖案好可愛啊…

我們家小翔翔這麼可愛,媽媽當然也想讓他有可愛的鞋子穿啊

不過實地去看後,才發現真的是貴森森,小朋友的材料明明比較省

訂價卻與大人相同,偏偏我又不想買仿的

於是有次在sogo復興館樓下的city's super看到打七折

就狠心閉著眼買了回家(不過是不能挑款式的啦)

但看在是米奇的洞洞,黑色鞋款配上紅色帶子

也算是大方的配色啦(沒聽過紅水黑大扮嗎~~)

將將將將~~小翔翔第一雙Crocs鞋就是這雙啦

原本我是買4-5號的,但那時還不大會走路…

所以又換了6-7號的,大概從今年2、3月開穿始,真的是很物盡其用啊

一開始還有點大,就純當拖鞋穿…

到現在腳可以剛好卡住後腳的帶子,所以要脫時得甩半天或大人幫忙呢

這小子腳真的長超快的啦~~

P1070428.JPG 

 我是個喜歡囤貨的媽媽…不但囤自己的東西,連兒子的也要先買好,才會安心

趁著小曼同學生日卷,便殺到店裡看看

剛好,小翔翔最近看了小欽買的湯瑪士小火車

雖然還沒法正確的叫出每台火車的名字

但是很顯然巧虎已經被踢出最愛看的影片了

我問他要不要看虎~~

他都會講:火車~~看~~

於是雖然也有其他基本款還不錯

但我還是買了有小火車的鞋款,不過可惜的是,我比較喜歡的藍色沒貨了

只好將就一點買了雙紅、藍配的

正面長這樣

P1070422.JPG 

後面看來是這樣,其實我覺得已經沒有迪士尼小雙的可愛

而且大雙的料好像比較粗耶

P1070423.JPG 

小翔翔一聽到我幫他買新鞋鞋,就迫不及待要穿了

後來發現上面有他現在的最愛火車

就會一直指著火車要大家看

還會在視訊的時候比給小欽看,一付獻寶的樣子~~

(不過這鞋子現在還有點大,大概只能當拖鞋,沒法繫帶子)

P1070427.JPG 

身為孕婦,當然是最好的血拚藉口

趁著卸貨之前,也替自己買了一雙水滴型的鞋子

而且還加買一個扣飾耶

P1070425.JPG 

扣飾真是閃亮亮的…而且覺得有加分的效果(雖然就是一雙鞋而已)

買了之後,突然覺的之前買的平底鞋好緊喔

這個穿起來腳舒服多了,難怪會看到其他同樣是孕婦的媽媽推薦他

天知道我以前覺得這超沒價值的

沒想到也會有完全改觀的一天

聽講偶爾它家也有特賣會…希望下次可以用更低的折扣買到啦

不然真的太太太貴啦~~

P10704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