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買東西,但也非常地挑剔……

不過很奇怪的是,在有兒子之後

反而很少或幾乎沒有幫他買過玩具,

(當然,這一切都是在認識玩德瘋之前所發生的事啦)

不買玩具的原因不外乎是,市場上大部分都是陸貨咩!

雖然價錢便宜,但是品質卻令人不敢苟同。

大人自己都吃好用好,怎麼可能讓小翔翔使用來路不明的玩具呢?

更何況大人眼中的玩具,常常是小孩眼中磨牙的好幫手。

我可是不想自己的小孩成為黑心商品下的受害者啊!

而百貨公司裡的商品又貴森森的,感覺碰都碰不得;

小姐也只會講這要成套買喔,也不願意幫你介紹太多。

萬一他介紹了你又不買,好像背後都會有冷光射來!

(重點是一套大概都要五張小朋友吧,而且有的我還不一定喜歡)

對於商品的介紹也不是很有熱忱,這樣,我怎麼可能把小朋友掏出來咩……

 

好在,我平時是西瓜魚blog的忠實讀者

得知西瓜妹在他們一群媽媽的鼓勵下

要把自己常給小孩玩的玩具引入(幾乎都是德國貨)

藉介由成立玩德瘋社群和大家分享時,第一時間加入了會員!

誰知道,這真的是條不歸路啊……

舉凡從小翔翔一歲多開始即可玩的,到適合四歲玩的東西我都買了

像play mobil系列的,就有5小組

遊樂場拚圖、休旅車、白雪公主及農莊小屋)

還有可愛的大、中豬以及摸耳朵,當然也少不了HABA的遊戲啊

(其實先生都講,明明就是自己想玩吧,若小孩搞破壞,還會趕快收起來不給玩哩)

註:因為買太多,小翔翔有的還不會玩,所以我也沒有全拆

還貢在家裡來不及拍照哩…想想真是可怕啊!

偏偏看到新貨上架還是會想買,小布就講,我應該封鎖玩德瘋才對

 

當然德國貨(不一定德國製,但至少不會是陸製的)品質有保障,價錢也是不便宜

會這樣義無反顧的敗家,我覺得大概有以下幾點原因吧:

一、商品介紹明確

每樣東西要上架時,幾乎都是站媽們自己的小孩試玩、試用過覺得不錯的,

當然也會有詳細的商品介紹,而且還會有番外篇自創玩法,對於懶得看英文標示的我來講,實在容易極啦。

二、價格平實

價格平實當然不是和坊間商品比啦,而且是專櫃、代理商比較的結果

雖然商品種類不像櫃上那麼多,但既然是口碑產品,不管在哪都是很搶手的

人在家中坐,輕輕鬆鬆按個鈕,就可以買到比百貨公司打九折還便宜的商品

而且以後購滿一定的金額,似乎還能免運費(版主有聽到我們的心聲了吧:p)

我覺得光這樣就值得了,不必面對櫃姐的推銷,也不必湊到一定金額才能打折

只要輕鬆地買我想要的東西,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三、商品多元化

一開始的玩德瘋,大概就是以HABA、PLAY MOBIL及LUK的玩具為王

雖然LUK這叫好叫座的東西,後來因為法律上的限制而沒有再進口

但從二月到現在,商品的多元性,可說是包羅萬象啊

舉凡原本就有的玩具,還多了好用的鍋子(德國寶迪Berndes)及小朋友外出的防晒帽、衣、太陽眼鏡等等

反正就是把媽媽們會想買的東西都備足啦(目前還有櫻桃去籽器),你說說,這樣夠實用了吧!

當然跟著就是荷包大大失血

而且要是你的小孩和版主的小孩差不多,那就更棒了

因為通常會有相同尺寸的東西,真是現買即可用啊!

四、豐富的人情味

和一般網拍或櫃姐不同,玩德瘋雖也涉及金錢買賣,但是卻更有人性

不是為了做生意而推銷,一定是自己覺得好用的東西

呷好道相報的心能,才會放在架上販售,也因此若商品有缺損或少了小零件

(小朋友玩的東西總是很容易被他們小手一揮,就躲起來啦) 

他們也會願意幫你從國外訂貨(當然要自己付錢啦)

這樣玩具不但玩得久,而且也能充分利用,當成傳家之寶啦~

 

看了我寫這麼多,會不會也很想加入玩德瘋啊?

(還是慶幸自己沒加入,省了不少錢。真是歹路不可走啊!)

當初來不及加入會員的也沒關係,現在玩德瘋即將公開上市

不再只是會員限定,想瞎的只要架上有貨,可以統統給我包起來啦!

當然價錢還是不要給老公知道比較好,免得家庭失和:p

雖然希望知道玩德瘋的人愈少愈好(這樣才不會有人和我搶購啊)

但是它真的是個不錯的購物管道,尤其對於小朋友東西很挑剔的媽媽而言…

能花最少的時間與金錢買到物超所值的東西,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囉!

衷心地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