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一起,我好像就被大富翁的小衰神附身一樣

諸事不順啊…而且都是身體的病痛方面的~

 

首先是星期一好像因為穿了比較緊的內衣

當天又比較忙,沒有在餵完小孩後排空

就這樣……在帶完小孩打預防針後,就有股不祥的感覺

除了覺得很累之外,胸部開始發熱,身體卻覺得冷,皮皮挫的

以前在小翔翔母奶時代,也有得過乳腺炎,所以自己猜想或許也是

想著家裡有二隻小孩,也偷偷擔心自己該不會得了H1N1吧

所以還是看個醫生比較保險

還為了以防萬一,找了間有做快篩的~~

本想自己騎車去,但實在好虛,就請爸爸載我去

因為真的怕自己會半途昏倒啊

結果等了好久才看診,一量已經燒到快四十了

不由得佩服自己真是能忍耐啊~

經醫生稍做處置後,回家開始流汗退燒啦

不過,硬塊還是好痛,而且推不散,也擠不出來

那幾天一直不停的和胸部奮鬥真的很累

幸好小鈞還在台北,藉由寶寶牌吸奶器及美樂

硬塊總算漸漸離我而去…

只是,還是有個地方紅紅的而且有小硬塊

所以,明天要再去看醫生…嗚嗚~~~

 

此外,右側大腿大概二年前有長了一顆小瘤

因為不痛不癢,所以一直不以為意

而當時正在餵母奶,才沒處理

後來又有小孩,更是不敢輕舉妄動

沒想到在孕期,它似乎也隨著變大

想想這樣一直躲下去也不是辦法

只好硬著頭皮去看醫生啦

先去蔡仁雨看看

那邊的馮醫生說應該沒什麼大礙,但還是建議切除

於是又推薦我長庚的醫生

實在是不愛去大醫院,但真是沒辦法,也得去啦

雖已事先在網路上查詢看診進度

不過到現場還是等了一個小時耶

 

醫生看了之後,也是說要切掉,局部麻醉即可

而且就在門診手術處理

我想與其再來一趟,不如畢其功於一役

畢竟家裡有小孩,實在不想一直去醫院

於是我就在一個人的情形下,進去門診旁的手術間

整個手術大概半個小時

挖出來的瘤也有金莎大小耶

據說有可能是「毛髮基質瘤」

不過,一切還是要等化驗後再說啦

另外,總共也縫了三層,醫生滿仔細的

縫的時間大概比切除多好幾倍

光就外面的傷口,數了一下,也有十二針耶

但剛手術完還不大痛,所以我還是自己騎車回家

然後順便加個油、買杯五十嵐,再去買擦藥的材料

直到吃完午餐,才真的覺得好累,徹底的睡個午覺,休息一下

 

昨天也就是九月二十六日再去檢查

還沒有要拆線,得等到十月一日上班那天

不過,化驗確定是「毛髮基質瘤」啦…算是平安無事

附帶一提,看診的醫生即使戴口罩還是可以看得出他的帥氣

雖然名字感覺有點老,但其實挺年輕的

而且也很仔細,算是個不錯的看診經驗

 

這個星期真是難熬啊…

明天還要面對胸部的檢查,然後星期六腳的復診,看可否拆線

希望一切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