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蔡小鈞比起來

小翔翔雖然才二歲多,但已經像個小孩了

而不再是那種嬰兒等級的

漸漸地也可以和媽媽對話了

算是進入半人半獸階段吧

 

自從有了小鈞後,雖然還是一樣疼愛小翔翔

但是不可諱言,要是二隻同時在我身邊

然後小鈞一直盧,小翔翔又講不聽的話

媽媽很容易陷入捉狂地狀態

馬上就會變得非常歇斯底里,可能為了一點小事就吼他

翔翔一定會覺得:這不是平時的媽媽啊~

 

通常只要在吼完他或修理他的那個moment

我心裡馬上就後悔及不捨了

因為明明知道自己不是或不應該這樣的,應該更有耐心地對待他的

縱然他已經可以聽得懂人話,但有時還是無法控制自己~

小孩子真的是需要父母的耐心呵護啊

不過,沒關係的啦,我相信我會愈做愈好的

畢竟我也是第一次當媽媽,第一次有二個兒子~

應該要有人出一本「媽媽上手完全手冊」之類的當我們的教戰手冊啊~

 

好啦,不廢話,來看一下小翔翔的照片

衣服是表姐在網拍的,姑姑挑了幾件來給翔翔

一向我們都覺得他穿紅色的衣服不錯看

然後這件的超級瑪利又是立體的,媽媽非常喜歡說~

 

就選了外婆家的後陽台幫他拍了幾張照片

P1070847.JPG 

頭髮長長的小翔翔,很成熟!

P1070848.JPG 

這張似笑非笑的,媽媽也很喜歡

媽媽家的單眼皮基因大戰全勝!

P1070849.JPG 

看來小翔翔這輩子只能當單眼皮型男啦~

這麼單,應該是不可能變雙眼皮的吧!

P1070852.JPG 

頭上縫的「王」字標記還是很清楚說…

P1070853.JPG 

拍完照,馬上又回房間看湯瑪士

雙手不忘拿著最愛的車子…

可是…可是……

屁股為什麼坐在媽媽最愛的丹普枕頭上?

我可不想睡覺時聞到屁味好不好…

P1070855.JPG 

然後也不曉得為什麼

就是給我抿著嘴呢?

P10708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