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明顯,媽媽的BLOG已經荒廢一段時間了

其實,照理講,沒有帶小孩的媽媽時間是很多的

至少沒人纏著我

不過我也不曉得在忙什麼

每天仍然忙得團團轉,搞得自己睡眠不足

惟一有盡到做娘該做的本份,大概也只有源源不絕的糧食了吧

 

和翔翔哥哥比起來,小鈞算是很早就「撿屎」…這是台語啦

似乎是表示一天只便便一次

而不再是只要喝奶就會失禁的小嬰兒了

也因為他是喝母奶,在此之後

常常也會好幾天便便一次…

好處是,尿布省很多啊,不必一天用個十來片

壞處則是,當土石流快爆發的時候

他的屁會一直不停的放,然後臭得要命

每次都臭到我以為他已經大便……你說夠臭吧!

 

後來婆婆實在受不了,覺得他那麼多天沒上不行(大概五天吧)

於是就說要幫他通一下

(個人是傾向順其自然…而且也不願意幹這事)

P1070857.JPG 

趁著蔡小鈞洗澡時,幫他把小菊花弄開一下下

唉喔…實在感覺很怪哩,小嬰兒又不會便秘~

P1070860.JPG 

這到底舒不舒服我是不知啦

只是小鈞看來很茫,最後也沒便便…

洗完澡依然來個成熟的表情

P1070865.JPG 

這我覺得和翔翔有像,所以來看一下

P1010074.JPG 

被媽媽綁起來,一整個冏

P1070875.JPG 

媽媽後記:

既然要做紀錄,真的要勤勞

像現在已經是一個月後…不對,是二個月後啦

也只能看照片說故事…

完全跟不上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