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98.3.30)因為公出的關係,在昭盛52行館住了一晚

原本是要住全國的,不曉得為什麼又改成這間

感覺建築物還滿新的

有像去日本住的商務旅館

不過當然是比他們大多了

房間介紹,我想我住的應該是主題房吧

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一進門的樣子(東西已亂放了一地,才想到要拍照)

P1060695.JPG 

泡茶的地方,提供二瓶黑松礦泉水、咖啡二包、還有二種茶包(但都是小牌子)

P1060696.JPG

再來是浴室

我覺得最棒的就是有個免治馬桶吧(國際牌的)

坐在溫熱的馬桶上,感覺不賴

浴沐用品雖然只是詩芙儂的上山採藥,也有點稀,但比起不知名的品牌,用起來安心多了

P1060697.JPG

最後,是一張大床哩

雖然一個人睡一張床

可能是因為覺得冷氣很冷吧

然後枕頭也不是平時慣用的

所以睡不大好

果然金窩銀窩,還是比不上自己的豬窩啊

P1060698.JPG

 

附帶一提

這住房也有附早餐

真是很商務的感覺啊

東西和一般大飯店的還是有點差距

虧我還特地六點多起床,想要飽餐一頓

實在有點小失望

但是,我也不客氣地吃了半個多小時

不論中西式都吃了一輪,也是飽到不行啊……

總的來講,算是可以再住一次的飯店,算是經濟實惠,而且交通便利,附近也滿熱鬧的

反正住也只是借住一晚,還是不要花太多錢,比較實在啊!

 

 

 

 

 

 

附帶一提,他們的拖鞋真的是夠爛的

我五點多到飯店

換上新拖鞋

還沒睡覺,拖鞋就爛了

從腳趾頭那邊破掉

所以雖然我一個人住,但也用掉了二雙拖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