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寶貝四月時約20週,

我去婦幼做健保給付超音波拍的照片

 

 

時間過得真快,才一轉眼,我就已經懷孕28週啦

今天是第28週的第一天,也是最後一次做一個月一次的產檢,接下來就會變成2個星期一次

然後一個星期1次,接著小寶貝就要出來和大家見面啦

隨著肚子漸漸變大,我的體重也是不停的增加

綜合目前為止,同事甲乙丙、親朋好友abc等等對我的評論

覺得我肚子小的,通常都是媽媽們會說的話

若未生過小孩的,大部分都覺得我肚子「很」大…

所以肚子大小真的是很主觀的東西哩

最近,我也開始偷偷倒數小寶貝來到世上的日子

發現,和當兵一樣,我也破百了,目前大概再八、九十天吧

有時睡覺時要是想到,還會不小心失眠哩

畢竟以前我都說有小孩的同事是歐桑,沒想到,我也即將加入他們的行列

話雖這樣說,但我還是滿心期待…因為我的目標是要當辣媽啊

所以一定得先有小孩,才能稱得上「媽」吧

而且,這樣我也順利達成三十歲前生小孩的階段性目標

(比起國考,生小孩這目標好像比較容易達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