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要叫回憶錄了

為什麼這麼說哩
因為我娘偷懶,已經停擺一、二個月了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長這樣了哩

所以,只能回想我「小時候」的樣子了

「謎之聲」阿不然你現在是多大…不過也四個月而已啊

沒辦法,小朋友就像吹汽球一樣,初一十五不一樣

要不是爸爸在現場督工看我娘生小孩,一路見證我長大

小翔翔我也不相信這些照片是同一個人哩


好了,回到正題,來好好介紹我的照片哩……

小翔翔我,最喜歡出去玩啦
雖然眼睛還看得不是很遠,但是我最愛坐安全座椅啦
這樣可以看後面的風景,感覺不錯哩

而且我坐在位子上還滿「速惜」的,都不會吵鬧耶

看我的樣子,多有福態啊……


接下來,也是我小時候的照片

這時,我每天還是混混噩噩
常會擺出一些匪夷所思的動作

像這張,我娘說很像在報明牌耶…全身彎曲,完全就像個小猴子一樣





而這張,是我娘說,算是比較端正一點的照片

至少有好好的看鏡頭,這大概是出生後不到一個月拍的吧

何以見得哩?因為我二十四天就理頭髮啦,據說二十四天是取「二十四孝」之意啦

大概是希望長大也可以孝順父母吧



再來,是某個考會計師前的颱風天
爸爸來阿媽家陪我,我很累的睡個不停,爸爸卻很認真的一直看著我
我想,他心理應該是想說,沒想到自己也可以生出這麼帥的兒子吧

其實,爸爸您想太多啦,我會這麼帥,當然是從媽媽這邊來的哩

不過,看我圓圓的頭,和爸爸圓圓幾乎快看不見的下巴,有沒很有父子臉哩?

這個出浴圖,是我娘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啦

她最愛我大大的肚子,還有胖胖的手手,感覺伙食辦的不錯的樣子啊

所以,她粉得意的哩(謎之聲:那肥肥的手手及腿腿,是我外婆哩…看來她也要減肥囉)




偶爾,我也會吃吃奶嘴,雖然不是很愛

但人在彰化,身不由己

媽媽也覺得我咬著奶嘴的樣子還滿可愛的

配上肥肥的臉,果然很讚哩





從我還是小嬰兒,我就很愛嘟嘴,不曉得為什麼耶

就像是要親親的樣子,害我娘有時都差點忍不住給我親下去

希望有人可以解開謎題,告訴我為什麼我們小嬰兒們會喜歡這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