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嘆口氣吧……

唉~~~~~

為什麼要嘆氣哩?
因為,曾幾何時

我開口閉口都是小翔翔、ㄋㄟㄋㄟ或是懷孕的種種況狀

以前,我很難想像,我會變成這樣的人(當然,不是說這樣不好啦)

而是說,在不知不覺中,我的心境會有這麼大的轉變

應該是說,在有小翔翔之後,我和小欽的人生又進入了另一個轉捩點吧
很多時候,看事情的角度有了改變,心境也不相同

生活的重心也由原本二人之間,轉移到小翔翔身上

而會吸引我注意的東西,也漸漸由自己喜歡的東西,變成小翔翔的生活用品等等

只能說,人生的每一階段,都有值得你用心去努力的人事物

也因為身份轉換,讓我們更能夠設身處地的去為別人想
在路上看到孕婦、小朋友,總是會多吸引一下我的目光
雖然原本我不是很愛小朋友,可是有了小翔翔之後

我就只想整天和他在一起,為他把屎把尿

逗他玩,餵他吃ㄋㄟㄋㄟ等等

生活中目前最有趣的,就是這些事啦




好了,這篇是給我的好同學、好朋友們,請你們原諒這位新手的媽媽還處在興奮狀態中……相信你們到了這一天,也會有同樣的作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