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一轉眼,我已經要三個月了哩

想當初我還生活在媽媽的肚子裡面
結果,一下子我就蹦出來了

剛到世界上時,我是個瘦瘦的小男生,只有2680公克耶

現在卻已經接近六公斤大關

而且大腿還像豬腿一樣,分成三截
我只能說……媽,您提供的伙食還真夠營養啊


這件可愛的tigger跳跳虎裝,是媽媽的同事送我的

我穿起來超合身的
我想,等到過年要領紅包錢時,可能會穿不下了

可是,為了多賺點未來的學費、零用錢
我媽媽可能還是會把我硬擠進去……才有娛樂性
阿公、阿媽才會把紅包包大包一點啊……


爸爸很喜歡和我合照,不過,他上班很辛苦

所以,看起來都很沒精神哩……想裝我哥哥可能也沒什麼說服力




這個床是阿姨送我的,也是恩典牌產品之一,不過我還不大習慣

常常只要一躺進去,就會皺眉頭耶,因為在裡面我就無法亂動啦


不過,我穿這老虎裝,真的很可愛吧

搞得我爸爸媽媽一直不停的幫我拍照……





接下來,這位鼻子大大的先生,就是我外公啦
也是據說和我長的最像的人……嗚…我不要大鼻子啦





咦,接下來這位美麗的姐姐是誰哩?

他就是我娘啦,明明和我差了快三十歲,卻一直想假裝是我姐姐

不過,既然我得靠他吃穿,和他拍照時,還是配合一點,賣個笑吧



我也是會不高興的,到底要拍照拍到什麼時候啊……我也是有人權的,哼!




真的是很愛睡啦,躺在小床裡也是睡得著



雖然我不大愛吃奶嘴,可是媽媽沒有每天在身邊

既然沒有真皮可吸,偶爾來個奶嘴吸吸,也是可以忍受啦




這…我應該是在看爸爸吧,雖然我是單眼皮,可是眼睛比同是單眼皮的我娘,大多啦…

好吧,這個老虎裝,真的是超可愛的,謝謝送我衣服的姨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