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和小欽結婚已二年多了
至於從認識到交往則已經十年了
不由得感嘆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所以,我認識小欽爸爸及媽媽大概也有六、七年或更久啦
說句實話,在結婚後,沒有小翔翔之前
要回彰化,我都會覺得有點無聊,因為也沒什麼事做
而且和他們有時也的確不知要聊什麼
畢竟他們是所謂的「公婆」,不能像自己的爸媽一樣沒大沒小

我和他們還是處得不錯,至少比起一般人和公婆的關係,應該算是比較熟一點點

當然,我知道他們很關心我,也很疼愛我

但與從小一起生活的父母比,還是會有無形的距離
不論是飲食、生活習慣或是思想上,多少會有不同

不過,我也沒問過其他人
自然不曉得其他人與配偶的父母應該維持著什麼樣的關係或是感情如何


隨時小翔翔的出生,將他託由小欽爸媽幫忙照顧後
我們回彰化的頻率已經是除出國不在台灣以外,每週必定回去的程度

連我自己都覺得難以置信,一向懶惰的我,竟然不嫌麻煩及勞累

也因為相處的時間變更得多,加上有共同的話題

我真的好感激他們除了給我一位好老公外,也無私的對待我及疼愛小翔翔


話該怎麼說呢?

想著我還在餵母奶,媽媽幾乎每個星期都會為我準備補品,甚至讓我打包上台北,可以每天吃一碗

看著他照顧小孩,其實很辛苦,晚上幾乎無法一覺到天亮,可是媽媽也從不說累
讓每個星期只當二天媽媽的我,實在覺得很敬佩,很感謝他們愛烏及烏

讓我除了自己的爸媽疼愛外,也有著另一份無微不至的愛

連我自己的媽媽都說,要找到像他們這樣的人真的是不容易

千言萬語,還是無法一一畫為文字,但我真的很感謝他們的照顧及疼愛

當然,也要一併謝謝自己的爸爸媽媽,讓我成為一位超級幸福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