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97.01.19,是我娘他們公司舉辦登山活動的日子

為了向大家「展示」我有多可愛,媽媽特地請阿公阿媽早上把我從彰化帶上來

一早起床真是有夠累的,幸好,見到我娘就有新鮮現榨的ㄋㄟ可喝

也不枉我辛苦奔波

到了登山活動的會場,媽媽的阿嬤級、阿姨級同事,搶著抱我

我娘也樂的輕鬆,在旁邊納涼,所以一張照片也沒有幫我拍……

直到回到家,才幫我和外公拍一下照

五個多月的我,體重有八公斤了,很多衣服都穿不大下了

頭髮也漸漸的多了起來,但還是只限於前面那塊

舉凡我睡覺時,頭會壓到的地方,則大概只稍微比「不毛之地」多一點點吧



這張在我娘腿上的獨照,足以證明我是個頭好壯壯的小寶寶

咦……很快的,場景又拉回到了彰化,沒錯,當天登山結束,我們就又班師回彰化啦

這張,一開始我媽媽和我很高興的合照

其實後來就有慘劇發生


……

是這樣的,這個階段的小朋友都很喜歡站起來、跳跳之類的
我娘一把我撐起,我立刻高興的站起來,差點把她好幾萬的牙套撞壞哩




接下來,是我辛苦上班的阿爸了(咦為什麼每次都要說「辛苦」哩)

因為,如果不這樣說的話,我實在很難向大家交待,我阿爸為什麼看來都是如此的累啊




最後,是去台中costco採購,難得在娃娃車上顯露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