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母親節已經過了好幾天

但是,我還是要來發表一下這篇屬於我的心得文

有了小孩之後,真的還是只有一句話「時間過得好快啊」

對於生小孩的可怕印象還一直記憶猶新

但小翔翔卻已經是個九個月大的小小孩了

一個星期雖然只有三天能見到面

不過,每次見面,他總讓我們有好多的驚喜,好多的期待

原來養小孩就是這樣嗎?為他高興、為他擔心

聽到別人誇獎他,比自己被誇還高興

因為是「自家產」的咩


看著他笑,從心裡也跟著笑了

看著他哭,也於心不忍

父母真是一種最堅強卻也最脆弱的生物啊


相處時間雖然不多,可是因為還有ㄋㄟㄋㄟ可以吸引小翔翔,所以他很認得我

每次看到我的第一眼,就會吵著要喝奶,若不從,就會開始假哭…實在是太有趣了

每個假日都待在他身邊,儘管中部北部奔波,可是一想到他,就不覺得累耶


瞧,我們多麼高興的合照啊





而且,我們的眼睛真的很像喔,眉毛應該也算滿像的吧


偶爾,他也會露出調皮的表情




97.5.10母親節前一天到高雄姑婆祖家玩,去海鮮餐廳吃飯

高雄真的超熱的,看我一付很熱的樣子就知啦



這張,爸爸說,重點在我,不是媽媽……

所以媽媽只有半個臉…,其實爸爸是替自己的拍照技術差找藉口吧





我還是最愛跟媽媽一起自拍啦

我都有很認真的看鏡頭喔



再來呢,是我二個月左右,表舅結婚,媽媽帶我去玩拍的

那時的媽媽還沒瘦下來,我也一付老大不高興的樣子,擺個臭臉

想想,才六、七個月前的事情而已,我的樣子卻已完全不一樣

人啊~~人生啊

真是有趣

期待以後有更多好玩、新鮮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