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又來了,爸爸媽媽又回來看我

這個星期我又去逛台中的好市多啦

其實是爸爸的車要貼隔熱紙,剛好就在賣場附近

所以趁著空檔就去買東西啊

(原來錢就是這樣不知不覺的花掉的啊~~)

像往常一般,我還是坐上我的王座

順便擺出個蓮花指一下



其實,它真的對我有點小啦

再加上沒多久,我的小表弟也要和大家見面了

所以,我們也得把他物歸原主啦



不過,安全座椅真是小朋友的好朋友(這句話真繞舌呢)

坐習慣的人,在上面一下即可呼呼大睡(不過應該是沒有發出「呼呼」的聲音啦)

萬一一時不察沒帶坐椅,那可真是把大人小孩都搞翻了

小翔翔就是這樣

你抱著他睡,他也覺得不舒服啊,睡不安穩

重點是會讓媽媽覺得非常沒有安全感啊



到了costco,媽媽總免不了要翻一下有沒有小朋友好物

看有無俗又大碗的衣服或玩具之類的

我呢,就在旁邊一臉無奈啊

不覺得我的臉比苦瓜還苦嗎?



幸好,我的大玩具也就是爸爸,適時出現,在旁邊不停的逗我

讓我笑了起來

笑到牙都露出來啦



這張,就更誇張啦,感覺是笑到快翻過去了

(媽曰:小翔翔真是個愛笑的小朋友呢?應該是像媽媽一樣神經大條又樂觀吧)




隔天,我起床後,媽媽照例繼續賴床,我只好玩他的手機邊等他起床啊




這個大游泳池,是姑姑買的,要讓我和表哥表姐玩的

但實在是有點給他太大了吧

這放水要放滿,要超久的,而且不符合「節能減碳」的需求耶

但都買了,媽媽就先讓我坐在我的游泳訓練組上玩

(其實是他想偷閒吧,把我一個人丟著)



但,我還是自得其樂,陸上行舟也沒關係啊

反正我還是可以玩的很高興




繼續大笑啊




不過,既然都有脖圈了,爸媽還是決定讓我實戰一番

就又到我的小泳池,也就是浴缸再泡一下啊

真不錯呢




只是,媽啊,你何時才要幫我買泳褲啊

也不幫我馬賽克一下,每次都讓我露點

我也是會生氣的



上岸之後,換了可愛的衣服,繼續坐在泳圈裡玩啊

實在是有點累了啊,忍不住要打起呵欠來



再裝呆一下,今天還不能休息嗎?



沒看到臉愈來愈臭嗎?



玩玩我的小相機解解悶吧




今天,我真的累了,就讓我很陶醉的喝個奶,歇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