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的行程是「游泳」

媽媽和哺乳室的其他媽媽們約好,要去林阿姨家玩

他們家可是板橋新地標「國家世紀館」呢,算是豪宅喔

裡面除了有兒童遊戲室,也有溫水戲水池

大家聽聞媽媽描述我在水裡一尾活龍的樣子,就來個一日遊


這天,我特地穿了大王的游泳尿褲

其實,它並沒有防水,只是預防一些屁屁較無力的小孩子
在碰到水時會不由自主的便便,污染池子而已

而且要價不便宜,三件就要0.2張小朋友耶


看我一付自由自在的樣子



繼續載浮載沉




我也會自己翻身,踢水



再翻回來繼繼游(這些照片是從影像檔捉的,有點不清楚)



我是最早下水的小朋友,當其他同伴們還在哭哭時,我已經玩的不亦樂乎,所以也很快就累翻了

爸爸及媽媽趕緊帶我去洗澡

而游泳是件費力的事,所以,當然要快點補充體力囉





等晚一點大家都上來了,就在客廳裡東爬西玩的




當天真的有好多位大小朋友啊綁馬尾的阿姨就是主人林阿姨囉



這個可愛的小姐姐,就是Leona,林阿姨及蘇伯伯的愛女,超可愛的


回到家,我和媽媽合照,媽媽真是美麗啊



我們二個長得像不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