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們又要有第二個小孩囉!

雖然算是半預期中,但也是有點意外啦因為,也是第一個月就成功了。而且因為太久沒寫文章,都已經可以知道性別了

P1060415.JPG 

 

沒錯,第二位小男孩,即將加入我們的家庭。以後家裡的男女比例就是三比一了

而且,他的預產期,也很剛好的和翔翔哥哥的生日同一天,八月十日

不過,預產期終究是預估的,我想也不會巧到同一天生日吧!

昨天,我竟然夢到我生小孩

我想是因為前天去訊×的臍帶血教室,醫生明明講完了,卻臨去秋波的放了生小孩的影片

生小孩這檔事,果然是只能做不能說

雖然老娘已是一個孩子的媽,但是看到那生小孩血淋淋的畫面,還是皮皮挫

不過,說老實話,也同時有股要飆淚的衝動啦

看到生命的誕生,真的是令人喜悅,但也令人膽顫心驚啊(這當然是對生小孩者而言啦)

果然又離題了

我夢到的小孩,竟然就跟小翔翔長的一模一樣

真的是所有特徵都一樣

之前有聽過人家講會夢到小孩

沒想到我也夢到了,而且覺得很深刻

讓我真的是很期待

但另一方面,第二個小孩真的是比較隨便

有時要陪小翔翔或是上班忙,總要等到晚上睡覺前才真的能定下心認真的摸一下肚子和他說說話

而且之前都很認真的看書、保養身體。這一次,就真的是平常心了,連妊娠霜都還沒買耶,天曉得都快四個月了~~~

希望這胎生完,還是能年輕有活力如昔啊

要老讓爸爸去老就好了

P10604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