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本人到目前為止31年的歲月中,會讓人覺得生命在發光的時刻

雖然沒有很多,但是真要細數,也是可以說得出幾項的

從高中、大學聯考有不錯的成績

到畢業後順利找到第一份工作

(雖然國考考了N次沒考上,是比較灰暗一點啦……)

中間又經歷工作約滿離職

但又得到另一份好工作,然後在工作中

竟然很玄的考上高考,現在有份安穩的工作

在這不安的時代裡,雖然只是混口飯吃,比上不足,但比下有餘啦……

 

工作了幾年,和小欽也從大學一路順利的交往,攜手度過人生很多不同的階段

終於也結了婚,快樂地過著二人生活一年左右

我們也有了小翔翔,懷孕及生產過程也算得上順利

凡此都要感謝上天的恩典還有親愛的爸爸媽媽的照顧以及週遭親友的愛護啊

以上的點點滴滴,讓我覺得最有成就感,有FEEL MY BEST的感覺的

還是生下小翔翔啊…(畢竟全靠一忍字訣,也沒打無痛之類的)

即使在待產中痛得要命

P1000817.JPG 

心裡還是快活的,畢竟等一下就可以見到盼望多時的兒子了

而這個圖表的高低起伏,也代表一陣一陣的痛啊~~~~

P1000820.JPG 

好不容易,在一再的用力、放鬆中,終於把小翔翔給擠出來了

雖然我看來很憔悴,可是真的是有股鬆口氣的感覺

抱著我這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兒子趕快來合照一張

P1000825.JPG 

這個小小的傢伙就是在肚子混了九個月的小人嗎?

明明一開始頭就很小,沒想到竟然現在成了個大頭…

P1000847.JPG 

還是來張全家福較實在吧

P1000869.JPG 

當了媽媽之後,心裡覺得很踏實,功名成就都拋到九霄雲外啦

有人從自己身上獲得生命(當然是有小欽的協助啦),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人生努力的目標也更明確了

好像有道光投射在身上啊

當然,也更能體會為人父母的心情

同時和爸媽之間,也覺得更親近了

在當人家媽媽的路上,我是個新手,但是我也很努力地學習

希望讓自己的小孩覺得有我當他的媽媽是幸福、快樂的

這樣就夠了! 

 

味全生技 Feel My Best分享我的故事網站活動 

正在熱烈地舉辦中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寫下生命中最發光發熱的那一刻,和大家分享你的喜悅與感動喔

請參見以下網址:

(www.wbtc.com.tw/168club/event9805/index.asp)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