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天的富基漁港半日遊之後,昨天的午餐則是三井

我們是在農安街的二館用餐,點的則是上品美饌コ-ス

現在要價一張小朋友,原本的八百元午餐,據說在去年八月就取消了

 現在同樣也是大概七樣菜左右吧(沒仔細算)

首先一樣有個生魚片,魚肉大概六片,再加上生牡丹蝦

魚肉的大小我覺得差不多,片數也可以,再多下去就會有點怕怕了

牡丹蝦的肉真是非常地甜美,還有搭配的山葵(應該是現磨的)

不像瓶裝的那麼嗆辣,我非常喜歡,很好入口…

P1070210.JPG 

接下來就是生菜沙拉了,不像上次有蟹肉

不過蘋果及玉米等都非常好吃

我喜歡酸酸的日式醬汁,讓人食慾大開啊!

P1070211.JPG 

剛剛的牡丹蝦吃完後,蝦頭可以請他們拿回去炸

炸起來後,吃起來有點像蝦餅或是蝦味先之類的

脆脆香香的,我們把整個頭又吃掉啦…真讚

P1070213.JPG 

 焗烤明蝦

這個也是一人一隻,和鹽燒的感覺截然不同

起司非常地濃郁,更重要的是已經處理好了

只要用筷子即可吃的乾乾淨淨,完全不必再動手剝

P1070214.JPG 

剛好有人也點鹽烤的,看一下和富基有何不同?

(我沒有吃啦,只能說烤起來一個捲在一起,一個則是串烤的

賣相當然這個比較好看啦……畢竟食物除了味道以外

擺盤、餐具、用餐的氣氛也是加減分的地方啊)

P1070218.JPG 

接下來則是炭烤牛肉

相片裡的當然是三人份,我覺得吃起來和costco的Prime級差不多

都是佈滿了油花,一口入口中就充滿了牛肉的香味,再配上岩鹽,很搭!

P1070217.JPG 

鮟康魚肝,好大一塊

一開始聞起來有點魚味,怕怕的

可是後來開始吃,油脂在嘴裡散開,就覺得恰到好處

而且好像也不是整塊都是,是有和其他漿類混合吧

旁邊的是熱過的木瓜,吃起來還滿妙的

P1070219.JPG 

近看一點

P1070220.JPG 

到這裡,其實已經處於很飽的狀態了

雖然每道菜的份量都不是很大,但真的就很足夠了

讓你覺得意猶未盡,才是最適當的吧

菜還是繼續的上,接下來是toro加明太子

toro烤七、八分熟,然後外面加上紫蘇葉,口感相當紮實,所以我沒吃完:pP1070222.JPG 

再來就是湯品,我們是選海鮮鍋,每人分得一隻帝王蟹蟹腳

肉質非常的甜美,所以湯很喝來也很讚,但只顧著喝,完全忘了拍照這件事

最後的ending是紅豆湯(有紫米及亞答子),還有係金a的奇異果及二顆葡萄

P1070223.JPG 

飽餐一頓真的是很滿足啊!

 

小小心得

二天的餐費都是小朋友一張左右

不過用餐品質、氣氛完全不同

若是台北有適合的活海產餐廳,價位也差不多的話

真的是不必千里迢迢跑到富基去啊

當然三井聽來很貴,可是真的去吃之後,會覺得就是有這個價值

因為平均每道菜也一百多元而已,現在的錢很薄,常常花了六、七百也沒什東西啊!

雖然我每餐的餐費很少超過一百元,但偶爾吃個精緻的餐點,再享受人家的服務

還有餐廳的氣氛及美美的餐具,真的令人有完全放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