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了一個星期的班

終於,八月也到來囉

八月一日的早上,肚子開始有點怪怪的

偶爾會有想便便的感覺

敏感的我,馬上想到會不會是要生了啊?

因為上次就是這樣,整天跑廁所,後來想想還滿可怕的

萬一生在馬桶怎麼辦啊?

不過,雖然三不五時肚子會痛一下,但是還沒有到規律的陣痛

所以,也沒有放在心上,只是告訴自己要留意

到了中午,還是偶爾痛一下,但是仍然不規律

整個白天雖然小翔翔也在台北

不過幸好爸媽幫忙帶,所以,我和小欽幾乎都在昏睡中

睡醒後,小欽帶小翔翔去看大舅舅的一咪

我呢,則去洗個頭,順便買杯五十嵐的珍珠奶綠少冰半糖解個渴

(哈,其實好幾天沒洗了,小姐還說有點油,要不要去角質一下?

我真是不好意思講應該是因為沒洗出油的吧~~)

洗完頭,和小欽、小翔及大舅舅一起去榮星花園散個步

順便去看一下阿祖(她很早就去那邊納涼了)

到了那邊肚子偶爾也是痛一下,痛起來的時候,還真有點受不了,不敢亂動哩

晃了一個小時……準備回家吃晚餐囉

吃完晚餐,覺得痛的頻率好像有提高一點囉

於是,我開始紀錄一下每次痛的間隔(不過痛多久倒是沒有記啦)

發現雖然還沒有很規律,不過大概就是十幾分鐘痛一次跑不掉啦…

一直到八點多也是差不多這樣,但疼痛有加劇的感覺

因為我神經比較大條,又很能耐痛

所以想想或許也該準備去醫院啦,人家不是都講第二胎會生很快嗎?

萬一我太皮拖到一去醫院就生,也不大好吧…

所以開始告訴台北、彰化爸媽說我們要去醫院看一下

當然也順便把待產的東西一起帶去囉

還有,也得把小翔翔安置好,找阿公陪他睡覺…

(後來發現,小翔翔其實有湯瑪士,也不大會找我們,真不知該高興還難過哩)

到了婦幼約九點半,從急診處走進去,我和小欽還有說有笑

護士還說真不像是要來生小孩的

(應該是大難臨頭還不知怕吧)

先去急診處掛號,小姐說若十二點以前生,可以退急診費380元…

(因為生的話就算健保住院,所以可以退錢吧?)

到了產房報到,就先綁胎心音觀察一下,這時他們也還沒有決定要不要收我

所以也不必換衣服,還一付很高興的樣子(因為這時肚子也沒痛啊)

P1070522.JPG 

不過胎心胎觀測器會把小孩的心跳聲放出來

聽來還滿令人緊張的,尤其是陣痛時,他好像心跳會更快…

愈來愈有要生產的氣氛囉

P1070523.JPG 

到了十點多,值班醫生來檢查,說已經開三、四公分

願意收留我囉,謝天謝地,我會拖這麼晚才去,就是不想被退貨啊……

不過此時只是換個待產衣,繼續觀察胎心音,實在好無聊又好餓啊

大概十一點,問了一下護士能否吃東西

她來檢查一下,就說已經六公分了,還可以進食

於是趕快請小欽幫我買個麥當勞的麥香魚套餐,進補一下

不然等下太餓可能會昏倒吧……

不過,麥當當和mos比,好像有點差,m牌的魚餐還是好吃多啦…

吃完後,問了一下護士姜醫生會不會來啊

他就講會看情形通知他來醫院……

也順便講我現在可以起來走動一下

所以大概十一點四十分左右,我就上個廁所、刷個牙…

就當我在刷牙的時候,突然有人來了…原來姜醫師已飛車趕到

他說,原本以為會有個人痛得在床上滾來滾去之類的

沒想到,床上空無一人,只有個看來沒事般的孕婦在刷牙

真是嚇他一大跳哩……

後來弟弟打電話來,我還是粉愉快地講電話

P1070526.JPG 

殊不知,等一下就要進去可怕的生產程序啦…

這也是我大肚子的最後一張照片囉~~

P1070527.JPG  

ps.有看我文章的人,請記得點一下旁邊的廣告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