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我也開始上班,也開始了和小翔翔分隔二地的日子……

雖然不在身邊…但是我還是持續的餵母奶……說實話,真不是人過的日子

每天都睡眠不足啊,還得擔心產量不足、吃的不夠營養之類的…

不過看到他吃的白白胖胖,就覺得哇,辛苦還是值得的,而且也省了一點奶粉錢

(其實也沒省多少,因為擠奶器、母乳袋、寄黑貓的錢錢,加起來也不少)

只是不必煩惱要吃什麼牌的牛奶,只要媽媽努力的吃就好啦…

唉,寫著寫著……還是忍不住要說    小翔翔,媽媽很想你耶…

一回家,爸爸和媽媽就忙著抱小寶貝
即使到家都半夜了…還是要把他拖到樓上去睡覺

沒辦法,相處時間可貴
即使會被吵到睡不好,也甘之如飴啊



現在小寶貝已經快要三個月,體重也翻了一大倍
從出生的2680到現在的5700左右

真是超可愛的(好吧,我承認我是「自生自誇」)




爸爸很認真的擺姿勢拍照…但小翔翔很不賞臉耶

不笑就算了,還給我擺苦瓜臉…



雖然生小孩身材沒有太大改變,但心態卻有極大不同

出國玩雖然是玩,但是看到賣小朋友東西的店,總忍不住看看

反而自己沒什麼時間血拚耶
這大概也是意外的收獲

每當自己要亂買東西時,就會想說…啊,這可以幫小寶貝買什麼耶…



這件可愛的背心是爸爸媽媽去日本時買的baby gap
喔…真是超可愛的,又可以二面穿,還純棉的哩



隨著時間經過,小寶貝對於我們的逗弄也愈來愈有反應啦

不時會呵呵大笑…真有趣哩

不過,媽媽我疑惑的是,為什麼小朋友的頭髮長的如此不均

有長的地方,一直長長,沒什麼長的地方,就是不長哩……


而且抬頭紋竟然還是這麼多,這一定是遺傳到小欽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