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水煮之後,熱騰騰的粽子出爐了
不得不承認,我有點對不起我媽
因為我沒帶相機,只能用手機拍…感覺效果不是很好
沒能把它真正好吃的樣子拍出

粽子一串約20顆,但有時也不一定
劉媽媽為區分肥、瘦肉之類,有時二條繩子才綁一顆
不得不說,剛拿出的粽子,油油亮亮的,超飽滿的感覺

解下二顆擺在盤上

還沒開動的樣子,食量小的女生,大概一顆就飽啦


用筷子撥開的樣子,唉,反正我就是沒拍好……
改天我會試試用刀切,讓它平整一點,應該更能呈現真實的樣子

不過,我想它料好實在是無可否認的事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